当前位置:头条新闻

朱之文励志传记今日首发 作者为其粉丝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付娜   2015-03-20 19:08:00

书籍封面

书籍简介

 朱之文和于文华合影(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3月20日讯(记者 付娜)“朱之文是个有故事的人,我一直想写点他的东西,去年终于写完了,有十四万字。”这部以朱之文生活成长为题材的励志传记《泥土在歌唱——“大衣哥”朱之文的故事》今日首发,作者李壮用最淳朴的文字道出了朱之文自童年至今的故事,写出了一个最普通最真实的山东汉子的励志道路。

  据悉,《泥土在歌唱——“大衣哥”朱之文的故事》作者为李壮,该书是由朱之文授权,金铁霖、刘汉俊亲笔作序,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共20万字。另有毕福剑、于文华鼎力推荐。作者前后去了朱楼村两次,采访了数十位邻里乡亲,录音达三十多个小时,用文字记录了朱之文的童年、青年、成年和出名的历程,也传递出朱之文想要“唱好歌做好人”的心声。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大衣哥”朱之文,对于出书一事“大衣哥”并不是很清楚,“我也不知道具体写了啥内容,不过过两天要去河北售书。”朱之文告诉记者,李壮是他的粉丝,是刚出名的时候认识的,已经有三、四年的交情了,“有人喜欢我,我很高兴,他为我出书也很感谢,我就是实实在在的人,只要大家喜欢,还会继续唱歌。”

  据了解,3月22日和3月23日,“大衣哥”朱之文将携带其励志传记《泥土在歌唱——“大衣哥”朱之文的故事》,在河北省赵县、高邑、灵寿、行唐、新乐等县市与当地读者见面,传递人生正能量。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