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

山东毒枭一次贩毒50公斤 将冰毒伪装成荔枝交易(图)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4-07-24 15:16:00

林峰被抓后指认毒品。(视频截图)

  林峰被抓后指认毒品。(视频截图)

民警从毒贩车厢里搜出装在荔枝筐内的冰毒。警方供片

  民警从毒贩车厢里搜出装在荔枝筐内的冰毒。警方供片

近日,烟台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警方一次缴获冰毒50 . 7公斤、枪支4支及毒资500余万元。

  近日,烟台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警方一次缴获冰毒50 . 7公斤、枪支4支及毒资500余万元。

  生活规律,烟酒不沾,甚至从不与其他社会闲散人员交往,林峰看起来就像典型的居家男人,再平常不过。可曾摆过地摊的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 - 跨省贩毒者的神秘“上线”,一次就接手广东陆丰贩毒者带来的50多公斤冰毒。

  经过近3个月的调查取证,日前,山东烟台开发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50 . 7公斤,枪支4支,该案缴获毒品数量创山东禁毒史之最。而本案幕后毒枭林峰也极具传奇色彩,可以说是现实版的“绝命毒师”.

  “90后”小伙贩毒,被抓后仍猖狂

  今年2月,烟台开发区禁毒民警在处理吸毒人员时获取线索,以阿强为首的贩毒团伙在烟台市区大肆贩卖冰毒。别看阿强只有24岁,但他可是烟台毒品圈里响当当的“大哥级人物”,名声早已在外。

  2009年,阿强因贩毒被判刑一年半。重获自由后,他重操旧业,手里的货源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更充足稳定了。阿强讲义气,口风紧,多年来,就连他女朋友都不知道他的毒品到底来自哪里。

  除了阿强本人,他手下还有不少散毒小弟,禁毒民警对他们长期跟踪,发现该团伙毒品交易量特别巨大,涉案人员众多,毒品除了被销往烟台市区,连辽宁、吉林、内蒙古等地也有涉及。在今年3月16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将此案立为“3·16”贩卖毒品案进行侦查。6月份,公安部禁毒局将此案列为目标案件进行督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文正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