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李田楼

李田楼镇扶贫攻坚不止“回头看” 更要“转过身”、“迈开腿”

来源:单县政府网   作者:   2017-08-03 09:32:00

李田楼镇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

  大众网菏泽8月3日讯 8月1日上午,单县李田楼镇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对扶贫攻坚阶段自查自纠工作统筹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有敢于揭短露丑的勇气,对于精准识别信息不准、把关不严,脱贫退出程序不全、退出不实等问题要深入查摆,做到不回避、不遮掩,敢于挑刺、较真,把问题深挖到底、摆到桌面;要有即说即改的架子,扶贫工作自查自纠,不仅仅是“回过头”看到问题所在,更重要的是“握紧拳”、 “转过身”,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逐一整改落实;要有无征不信的册子。每一名扶贫干部都要手持扶贫日志,“迈开腿”、“弯下腰”记录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巩固整改成效,做到有据可查。

  李田楼镇村全体干部、镇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200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