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时楼

单县时楼镇召开精准扶贫“双向承诺”推进会

来源:单县政府网   作者:   2017-08-09 11:28:00

时楼镇召开精准扶贫双向承诺推进会议

为贫困户进行义诊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 8月8日上午,单县时楼镇召开了精准扶贫双向承诺推进会,时楼镇党委书记刘文博主持会议。县直帮扶单位(县邮政储蓄、尚舜化工、海吉亚医院、正大医院、教师培训中心)帮扶责任人、时楼镇全体干部职工、行政村全体村干部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文博传达了8月7日全县精准扶贫双向承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单县县委书记穆杰的讲话精神。刘文博要求各村的帮扶单位、包村组长一定要按照穆杰书记“4321”工作法要求,做到真正进村入户,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同时,入户时一定做到与贫困户家中的全体成员见面,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

  会上,时楼镇扶贫办主任刘洪东针对扶贫双向承诺书、扶贫手册和贫困户基础信息卡的填写进行了再次讲解。

  会后,县直单位帮扶人员进村入户进行了走访,海吉亚医院对所帮扶的时门楼村的贫困户进行了义诊,同时帮扶责任人再次完善了扶贫双向承诺书、扶贫手册和贫困户基础信息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