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精彩专题

单县志愿者联合会举行“611”希望工程对接仪式

来源:单县政府网   作者:   2017-07-25 10:15:00

仪式现场

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资金

  大众网菏泽7月25日讯 7月24日上午,单县志愿者联合会2017年611希望工程对接仪式在时代广场孔子学堂举行。单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安、团县委少工委主任王琪、县总工会副主席崔鲁坤、县妇联办公室主任王玉臣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加活动。单县志愿者联合会部分会员及受救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仪式。  

  “611”助学工程是在单县县委宣传部、单县团县委、单县文明办、单县妇联指导下,由单县志愿者联合会发起的重要公益活动,以助力困难学子完成学业为目标。 

  611”工程6人为一组,1人1天省1元钱,1个月就是180元。不要小看这180元,按照全县普通初高中的困难学生生活费水平一般在160到190元之间来定,180元钱对于一个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来说,可以满足其一个月的日常生活开支,让其无后顾之忧的投入到学习中。同时,捐助团每个月有1人去学校关注孩子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做感情上疏导,为他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