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体娱

《翻译官》杨幂暴露调皮本性 一扫往日少女形象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4-22 16:12:00

  说起翻译官们,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严肃”“高冷”甚至还有些“刻板”“拘谨”,脑海里浮现的都是身穿精致黑色西装、头戴耳机同声翻译的认真模样。而近日由乐视视频、华策克顿旗下的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共同出品,杨幂、黄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翻译官》曝光了一组“拒绝高冷版”片花,就试图打破观众们对于翻译官们的刻板印象,一群精英学霸们首次集体卸下高冷,上演众多逗趣搞怪的恋爱日常,引发观众们对高翻院日常的强烈好奇心。该剧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主演,即将登陆乐视视频,译者之爱,由“声”而发,更多精彩内容有待揭晓。

  杨幂暴露调皮本性 黄轩耿直撩妹

  片花中,抛弃毒舌风格的杨幂黄轩频频闹出笑话,黄轩、高伟光兄弟俩在沙发上不顾形象地扭打在一处,半夜突然收到鲜花的周奇奇一脸拒绝,李溪芮被张云龙调戏逗得观众分分钟脸红,这些也从另一面展现了高翻院的故事还将以高能逗比姿态展现译者之爱。与之前多版展现翻译官高智商、高情商的片花不同,此次曝光的“拒绝高冷”版片花,另辟蹊径地展现了以杨幂黄轩为代表的高级翻译官们,格外“接地气”的反转形象。片花里,杨幂化身大学霸却仍忍不住“调戏”黄轩,两人迅速擦出爱情小火花。两人甜蜜清新又格外欢乐的恋爱风格看的观众惊喜连连,直呼有爱。而另一边,霸道总裁范的黄轩傲娇大喊肚饿时,却在路边“壕气”吃起了煎饼,引发观众调侃道:“我轩哥不差钱,这一定是豪华版配置的煎饼果子”。

  片花后半段还贴心为粉丝们送上了惊喜彩蛋,拍摄现场演员集体笑场的画面异常和谐温馨。杨幂躲在正襟危坐的黄轩身后欢脱搞怪,调皮本能暴露,尽显可爱少女气息;周奇奇婚礼上,黄轩变身“男神经”对着伟光奇奇大喊大跳,文艺男神形象瞬间瓦解;而李溪芮、张云龙暧昧对视却忍不住笑场的窘况,更是戳中观众萌点。不少网友在看过片花之后纷纷隔空点赞,留言道:“这版片花可真是萌死我了,幂姐和轩哥两人的恋爱日常简直要甜死我啦!”“这样萌蠢的大幂幂可真是萌死我了!”“第一次看到这么接地气的高智商情侣,好生羡慕!”

  乐视包揽2016精品大剧 生态护航引领观剧新体验

  除了即将登陆的由乐视出品的《翻译官》,乐视视频在2016年还有诸多好剧将接连登场。已在本周开播的由刘涛、蒋欣主演的都市女人情感励志大剧《欢乐颂》,以及5月3日上线的吴彦祖主演美剧《荒原》,5月底登陆的由孙红雷,江疏影主演的《好先生》都将全方位满足网友的观剧需求。乐视视频能够以自己独到的眼光,在IP繁多的影视剧市场,抓住网友的胃口,以每年购买以及自制几十部大剧的速度去满足用户的各种爱好与需求。这也让“看大剧,上乐视”,成为了众多的网友的选择。与此同时,乐视还购买了许多海外精品剧集的独家版权,除了即将登陆的《荒原》,还有BBC历史大剧《战争与和平》,韩剧《她很漂亮》,以及将和KBS同步播出的韩剧《花郎》。力求突破地域的限制,让乐视的用户欣赏到更多的海外好剧。

  从去年乐视自制的十年大剧《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到今年乐视参与出品的《爱人的谎言》、《好先生》、《翻译官》,乐视视频已经走在了电视剧制作的上游,加上乐视会员、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等全终端的合力支持,这将形成完整的生态闭环,服务用户。“内容+平台+终端+应用”的模式将提供给用户更好的观剧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