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头条新闻

单县春季招商引资暨万人返乡创业大会布展完成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2017-04-14 17:34:00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大会主会场提前看

保洁人员进行扫尾工作

项目推介区已经布展完成

  大众网单县4月14日讯(记者 张鹏)4月15日,单县春季招商引资暨万人返乡创业大会将在单县全民健身中心隆重开幕。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在大会现场看到,目前,展会布展已经结束,各项活动筹备也已进入最后环节,为确保大会成功举办,大会组委会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工作。

  单县全民健身中心位于北园路以南、嘉单路以东、规划十三路以北、君子路以西。项目采取PPP合作模式进行建设,规划占地500亩,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国际标准体育场、全民健身馆(含工人文化宫)、科技馆(含青少年宫)、射击馆、嘉善河湿地公园等。其中一期建设包括全民健身馆(含工人文化宫),设计建筑面积为12000平方米,目前已投入使用。即将开幕的春季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大会就将在这里举行,这是全民健身馆建成后首次使用。

  下午2时许,大众网记者在单县全民健身中心看到,在健身中心的外围已经张贴上了大会的宣传海报,会场的南侧入口也都已经安装好了安检门。大会主会场内,工作人员正有序地摆放着大会所需的物料、指引牌等,保洁人员也进行着最后的清洁工作,整个会场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在作为副会场的项目推介及政策展示区内,大众网记者看到,会场内48个展位已经布展完成,每个展位8平方米,均已悬挂了单县22个乡镇办事处及4个县直单位推介的项目简介,不时有市民在展台前停留、查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单县招商引资暨万人返乡创业大会现场共设置有长寿食品小镇、毛纺小镇、电商专区等在内的33个项目推介区,8个政策服务区和7个金融服务区。这次推介会上将推介项目近千个,涉及休闲居住、购物旅游、文化教育、医养结合,配套电商、现代物流等多个方面,单个项目投资总额从10万元至20亿元不等,重点推介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项目、单县长寿食品特色小镇、单县轴承产业园、湖西电商小镇项目等一批大型综合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单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